13 October 2007

地不老馬青:供助解決豬農問題

馬青地不老區團認為“99-2行動”工委會協調員張載發週四(11日)向10名馬華和馬青領袖下戰書進行辯論904事件,純粹只是搞個人宣傳,對解決豬農問題沒有實際的幫助。

馬青地不老區團週四(11日)在文告中表示,我國的養豬業作為華人民族事業,有存在的必要,但養豬業者除了時常強調這是民族事業之外,也需改善養豬 場的各種設備,以達到政府及人民衛生的規格要求。 因此,排污自然成了必須處理的首要條件,再加上環保和宗教敏感問題,都是養豬場應該即刻落實現代化的主要因素。

文告說,馬華一向以務實和腳踏實地的方針解決人民的問題, 豬農問題亦不例外。 從開始阻止904毀豬,再通過內閣把滅豬行動展延至12月31日,馬華希望把豬農的損失減至最低和爭取合理的土地賠償。

“我們知道事情尚未完全解決,因此,我們歡迎“99-2行動”工委會能一起解決豬農問題,集思廣益地為豬農尋找良策。但是, 豬農的問題並非能靠辯論就得以一勞永逸地解決。904毀豬事件已成為過去,與其花時間和精神去准備一個對解決豬農問題沒有實效的辯論,不如向前看,尋找幫 助豬農提升養豬場環境衛生,以讓養豬場符合現代化建設標准,更來得有意義。”

勸勿誤導“99-2行動”工委會

“馬青地不老區團對張載發口出狂言想和馬華重量級領袖辯論亦不表苟同。他應該知道,馬華領袖並非如反對黨般,以辯論來解決人民問題。而且,張氏在表 示‘評判聯誼會也將邀請智慧相等的辯論員和他們對辯’已自打嘴巴的告訴大家,他根本沒有資格來和馬華領袖辯論,充其量他只不過是舉著“99-2行動”工委 會,實際上是某政黨的代言人罷了。說穿了,馬青區團的智慧就足以揭露張氏利用“99-2行動”工委會,企圖離間和破壞馬華和豬農的良好關系,為某政黨和個 人博取廉價政治資本。”

馬青地不老區團勸請張載發不應誤導“99-2行動”工委會,避免工委會浪費時間在無謂和毫無意義的辯論。工委會應運籌帷幄,希望能為陷困的豬農找到一片藍天,才沒枉費工委會成員的心意。

馬青區團也希望張氏不應使用豬農問題來突出個人。如有心協助豬農,那麼他應該把籌備辯論的精神和時間花在解決豬農的問題上。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8280

No comments:

Web Page Hit Counter
Online Dating Dela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