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8

华裔给民主行动党的问题?

霹雳州有59个议席,今届大选民主行动党在霹雳州囊括18个州议席,人民公正党则取得7席和回教党6席,三党总共夺下31 席,刚好超过半数(30席),可以简单多数(simple majority)议席联合执政霹雳。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主席倪可汉为什么没有成为霹雳州大臣? 宪法不是有说明, 如果得到苏丹的豁免, 非马来人, 非回教徒可以担任大臣.

我们真的想知道

· 民主行动党不是什么都要据理力争吗?

· 民主行动党在霹雳州18个州议席, 比起人民公正党7席和回教党6的总和还要多却只屈就做行政议员?

· 你们的骨气去了那里, 为何可以低声下气的接受人民公正党和回教党的霸权政治, 赢的议席少却做大臣?

· 你们还不是人民公正党和回教党的保镖?

· 民主行动党当家不当权?

· 你们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为何允许这种歧视非马来人, 非回教徒才可以担任大臣的条例出现呢? 何时要改啊?

No comments:

Web Page Hit Counter
Online Dating Dela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