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7

大选到了, 各就各位

大选到了, 好像每一个人都为大选忙.

政治人物患了大选症後群, 开始见人便握手问好, 开始视人民为老板, 开始担心未能当候选人, 开始害怕选民遗弃他们,开始应该看心理医生了....


人民开始摩拳擦掌, 要你们这些人民代议士把成绩单拿来看, 要你们告诉大家, 你未来的五年计划, 如何为民族, 社会和国家作出努力. 告诉我, 为什么我的那张神圣的一票非你莫投, 开始觉得自己非常重要了.....嗨, 该轮到看我脸色的时候了...

社团组织开始准备工作, 如何在这非常时刻, 有求必应的那一刻, 对政府/政党重提过去五年(或石沉大海更久)的备忘录, 提案, 建议书, 让这些有利于人民的计划中见天日, 早日落实.


商家开始迫不及待的准备宣传品, 雨伞, 原子笔, 布条, 海报,饮料...........等等. 五年一次, 发了一次可耐上五年.谁不想? 商机?丧气?

投机份子开始为自己制造/找寻机会, 管他民族利益, 千秋大业. 利字摆中间, 只要我一登龙门, 在这笑贫不笑娼的现实社会, 谁都应该支持我这个英雄莫论出身低的议员(或YANG BERHORMAT)吧!

至于你呢?又属那一类呢?

No comments:

Web Page Hit Counter
Online Dating Dela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