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6

米都医院迟竣工,都是上帝惹的祸

公共工程部長拿督斯里三美威魯今日以“工程部不是巫師,無法讓亞羅士打醫院輕易建築在嚴重毀壞的稻田地上”,回應衛生部長拿督蔡細歷不滿這所醫院遲竣工的事件。

他為亞羅士打醫院被指遲竣工“申冤”時,也反指衛生部在亞羅士打醫院工程動土后,提出修改承包合約及增加設備等要求,拖延了施工時間。

部長說,由于土地是耕稻地,不適合興建醫院,因此承包商必須先鞏固地基,才能大興土木。

“有關地段嚴重毀壞、土質不適合,承包商必須打好地基才能展開興建工程。我們不是巫師,什么問題都要罵我們,他們用我們興建的建築物,我們還要被罵。”

三美威魯今日出席工程部常月集會后,在記者會受詢及亞羅士打醫院遲竣工事件時,這么表示。
他說,如果有關方面(衛生部)沒要求作出修改,遲竣工問題就不存在。

“衛生部要求增加50個床位,這不但需要額外的時間,也增加工作,最后工程局被罵。”

三美指出,亞羅士打醫院其實已經建好,惟醫院不能像咖啡店般,建好就可開業,因為醫院需要裝置儀器與設備。

“裝置儀器需要專業的工人,可是,當醫院工程進行了2年半后,有關方面卻要求修改設計、要求新的設備,承包商又得採購新的材料。”

三美威魯表示,亞羅士打醫院可在本月31日交貨,但他戲謔說:“再等25年吧!”

蔡細歷在7日巡視亞羅士打蘇丹峇希雅新醫院時,對工程局以5大理由強辯醫院工程沒有展延而動怒。

蔡氏認為,工程局沒有在原訂時間交貨,也就是展延交貨。

工程部不是巫師,也不是上帝.

可怜的巫師和上帝,到底是那里得罪了我们的工程部?贴切一点是,什么时候冒犯了我们的和丰狮王?每次有任何工程出现差错或问题,矛头一定对准上帝,高速公路土崩,是上帝的意愿,槟威大桥和吉隆坡第二中环公路龟裂也怪上帝,这次医院迟竣工,连巫師也有错了.

可能狮王在位太久,已经对周围环境麻木不仁了.每当有议员询问他为何一些策略性地点都没有受到部门立即关注,拨款新建交通枢纽或交替路来解决问题时,他会皇帝不急太监急,慢条斯里的告诉你说,计划已经呈交财政部,经济策划部还未批准,或干脆就说不批准,看你能奈我何? 工程延误,耽搁都与我无关,不是发展商不和工程部合作导致工程延误,便是因为天气变化莫测,让工程没办法如期完毕,总之你有你骂,我懒得理你,不是我的错,而是上帝惹的祸(现在是巫師也用上了).

说穿了,你们是拿我没办法的,有本事的话,找人来挑战我的国大党主席呀!要不然,主席宝座代代平安,部长当然也是我来当,你们不要kakacaucau,这也是上帝的意思,我的巫師的成功之处.

No comments:

Web Page Hit Counter
Online Dating Delaware